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启蒙》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鬼屋魔影启蒙好玩吗

2015-06-12 18:08: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画面

  在玩家正式进入游戏的时候,游戏的画面是能够带给玩家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主要表现在游戏的画面在整体细节感受良好,而即将降下暴风雨的天空,远处高耸的参天大树等等这些方面都被表现的比较精彩。但在长时间的游戏体验中,可供玩家破坏,可以与玩家互动的项目比较少。游戏的整个画面虽然表现的精彩,同时也能够感受到画面的单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游戏中的光影效果表现的也是可以让人接受,玩家在游戏里每一张地图的战斗,都少不了打开各种电灯,点燃各种油桶,不管是对于光源的效果,还是对于人物被光照射后,在地上形成的影子,都能够让玩家对光影的效果给个中以上的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猎杀怪物之时,相信大多数的玩家都会看到枪械所发出的效果,不能说是太过完美,至少比较容易让玩家接受。而在物体表面,如果使用枪械武器对物体造成伤害,在物体上是有实时效果进行展现的,不过对于这些物体实时破坏效果,玩家最好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比较平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画面,玩家比较感兴趣的一点应该就是在鬼屋魔影启蒙中敌人的外形,敌人远远低于玩家的想象,敌人的外表会比较单一,而不管是敌人的近战攻击,还是敌人的远程喷射,敌人对于我们的攻击效果比较一般。而在游戏中的几个角色所拥有的独有技能,在角色释放时,效果虽然会比敌人的高大山,但依旧不会有很多突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启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