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启蒙》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鬼屋魔影启蒙好玩吗

2015-06-12 18:08: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总结

  对于鬼屋魔影启蒙,我只知道了玩家对于鬼屋魔影启蒙不喜欢的理由,而对于一些玩家喜欢这个游戏的理由并未找到(或许喜欢真不需要理由)。鬼屋魔影启蒙在游戏音效会有所不足,对于枪械的真实音效表现不足,并且游戏的bgm会比较简单。而在游戏性中,会比较单一,而在角色与敌人的pk中也存在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奇异效果。而游戏画面在虚幻4的引擎下,整体画面表现的还算可以。在游戏中一些要素,就比如人物不断的升级加点,一些服饰的解锁更换,武器的更换,这些都是游戏中较为有趣项目,而这些探索,就需要各个玩家在今后的游戏中挖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启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