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生存发展攻略 方舟生存进化怎么玩

2015-06-15 10:06:11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lm1051570051 我要投稿

第4页:打猎介绍

展开

打猎

  在生存阶段,是相当容易死的,这个游戏的宗旨就是保持你自己活下去,但我们都知道,这并不容易,尤其在前期,尤其在晚上。

  不同的职责有不同的属性加点和蓝图加点,这楼给猎手扫盲。

打猎加点

  先说属性加点,目前满级是60级,也就是60点,这两天应该会提高等级上限,但是宗旨是不变的。所以不用纠结。

  总体来说:加点不是固定的,但有优先级。

  看你打猎方式而定,我们都知道,游戏里武器有近战,有远程,近矛,远枪。那么怎么选择和取舍呢。童鞋们仔细看下面!!

  回归到团队配置上,如果你们队伍只有一个猎手,推荐远程,也就是俗称的放风筝,武器长弓手枪猎枪火箭筒等。这里友情提示一下,枪的准星是极其操蛋的,各种歪,谁用谁知道。

  如果配置上有两位或者以上的猎手,那么远近结合。

  近战:生命》力量》耐力》负重

  远程:速度》耐力=生命》负重

  讲解:猎手必须配备队伍里最好的装备,不管你远近。力量就是加点里拳头的标,注意力量只加近战攻击,远程无效。生命放在近战第一位是因为你站得住才能有输出,你躺了的话就算力量点满也没用,而且后期近战武器匮乏,团队大部分DPS还得远程来担当。

  远程主要是放风筝,所以能不能跑得快是第一要素,耐力决定了你能跑多远。

  目前网上没有完整详细的职业分工属性加点,所以本帖纯属原创。

  作为猎手来讲,是常年跟死亡打交道的,这里给猎手一些建议,保证你的存活

  1,游戏里最好杀的是鸭子跟鱼,尤其是鱼,虽然不给皮,但提供的肉不少。可以应急

  2,镐头肉多,斧子皮多

  3,前期矛攻击力最高,但别扔,是用来捅的

  4,遇见迅猛龙别怕,千万别怕,别回头跑,因为你跑也跑不过他,拿矛跟他对磕,你会发现其实这B很脆。

  5,感觉自己肯定会死的时候,尽量选在好找的地方死。方便你找尸体

  6,毒龙其实就是会主动攻击的鸭子

  7,晚上举火把会吸引附近的食肉恐龙攻击你

  8,对食草动物下手前,先看清它附近有几个同类。

  以上。

  打猎先说到这,有想起来的再补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