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生存发展攻略 方舟生存进化怎么玩

2015-06-15 10:06:11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lm1051570051 我要投稿

第7页:恐龙介绍

展开

恐龙介绍

迅猛龙

  长成这样的就是,别再认错了。这是游戏中最好的坐骑,我指的只是坐骑,速度快,适合长途跋涉,开地图。

  打中小型猎物的最佳选择,速度快就意味着接近快。但是没学它的鞍之前,屁用没有。对小型动物收割能力明显,但遇到两只或以上的乌龟或者三角龙就GG了,只适合前期。

  被它追的话别怂,回头干,因为就算逃跑的话压根你也跑不过它,

忍者神龟

  乌龟的作用太大太大了,很多人不理解这货为了我们的生存提供了多大帮助

  先从对立面开始说,放风筝最简单最无脑的中型怪物,速度上比你正常走还慢,我都怀疑弹弓是为他发明的。当你在出生地再也找不到小鸭子和小毒龙的话,他将是提供肉和皮的最佳选择,每当我们拿着小弹弓duang duang duang弹他脑门时,我们要对这个物种心怀感恩。

  作为宠物的话,血厚防高,简直就是LOL里的铁锚大泰坦。负重方面也属于中上,更大的一个作用是帮你出海,在你没有鲨鱼之前,建议每个人都要最少驯一只乌龟,不管是搬家,采矿,吸引仇恨,性价比高的不忍直视。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速度了

  打他之前先看看周围,一般大龟喜欢团队行动

  加点别加力量,舍本逐末了。还有这货除了出海,不是用来骑的

蝎子

  蝎子我就不截图了,碰见了还有空截图,基本我就离死不远了。鞋子这个动物很有意思,他的毒是神经毒素,可以晕,不管是晕自己还是晕恐龙。

  但我还是不推荐骑着蝎子去驯化,因为他不光毒,他还打,你还没等驯化呢,他把怪打死了……

  老老实实拿着麻醉箭驯化,别想别的,性价比不高,除了有个毒是亮点,其他没一项拿得出手,想玩的朋友记住他吃腐肉。

三角龙和剑龙

  这两个放在一起说,是因为技能特征类似,都是大规模采集。

  下面说区别,剑龙驯服时间几乎是三角的两倍还拐弯,速度三角已经很慢了,剑龙更特么慢。如果用来打怪的话剑龙更好一些,因为都知道三角会把人或怪顶飞,在追上去……再顶飞……

  就采集来讲,是神器,范围很大,能解放你的E,负重方面也还不错。自己衡量

  敌对的话这俩都不难杀,相对三角好杀一些。

翼龙

  很多人都想驯翼龙,无非是因为外形,试过的朋友都知道这货性价比有多低。基础属性就低,眩晕值只有156,当初训他的时候浪费了我40个麻药。而且明明一打就跑的恐龙竟然还吃肉!我想问他平时怎么捕猎的。

  这东西前期基本没法杀,学会弓箭就好了。劝大伙别浪费箭头在它上面,肉皮都不多,还不一定能弄死就跑远了。作为坐骑来讲,没负重,没耐力,想飞去驯鹰。他跟鹰一比,丫都得羞愧而死。

  实在喜欢的话可以作为收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