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生存发展攻略 方舟生存进化怎么玩

2015-06-15 10:06:11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lm1051570051 我要投稿

第5页:驯龙

展开

驯龙

  然后说驯龙,也就是动物管理员:

  驯龙其实非常简单,但是有的新手不会,这边讲一下流程,会驯服的自动跳过。

  1,在保证自己不死的情况下用拳头或者弹弓或者麻醉箭攻击怪,直到它晕倒

  2,对着怪按E,放入食材,素食放果子,肉食放肉

  3,放入黑果子或者麻药,强制他们使用,切记别放白果子

  4,紫条是眩晕值,别到零就行,黄条是驯服值,满了即可

  5,如果黑果子跟不上,用拳头打他两下即可,注意看血条,别打死了

  以上就是驯服的方法,简单归简单,但是很费时间,等级越高的怪,清醒的越快。

注意事项:

  1,别在食肉恐龙多的地方驯养

  2,尽量找低于自己等级的驯养

  3,驯服成功要建造围栏再下线

  4,吹口哨,T是跟随,U是停下

  做鞍很简单,收集材料就行了,然后放上去,按E就可以骑乘

  有的新手看不懂恐龙指令,这边我给新人们翻译一下:

  Ride:骑乘、Access Inventory-物品栏、Change Name-改名字、Unclaim-放生(慎用)

  Disable following-不跟随(点击切换成不跟随)Enable following-跟随(点击切换成跟随)

  Set Aggression To:Aggression-侵略模式:侵略(点击切换成这个,慎用)

  Cycle Aggression To:Neutral-侵略模式:中性(点击切换成这个)

  Cycle Aggression To:passive-侵略模式:被动(点击切换成这个)

  Cycle Aggression To:Your Target-侵略模式:你的目标(点击切换成这个)

  最好把骑宠和战宠分开,骑宠的侵略模式改成被动,战宠侵略模式改成中性。

  驯化方面差不多了,建议围栏大一些,各种坐骑推荐,要骑行的话选迅猛龙,采果子选三角龙,飞行选鹰,不建议翼龙。负重大象,海里最好还是鲨鱼,前期的话可以驯乌龟过渡。想试试霸王龙的去火山就可以了。再次重申,等级越高的,紫条掉得越快,用黑果子不论性价比还是效果都不如麻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