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彩蛋全解 全彩蛋细节图文详解

2015-06-19 18:07:06 来源:A9VG 作者:序章 我要投稿

第8页:彩蛋人物篇-女猎人

展开

7、女猎人

  (Huntress、Helena Bertinelli)

  DC漫画的一位主角,出身于高谭市一个强势的黑手党家族(从名字上看得出她是意大利人),在19岁时目睹了整个家族被另外的黑帮所杀,她立志铲除所有的黑帮家族。蝙蝠侠勉强接受了她,Tim Drake(第三代罗宾)和她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在漫画血泣(cry for blood)中与夜翼合作过对付黑帮,并且在无人之地(no man's land)作过一阵蝙蝠女。1989年4月于女猎人第1卷(Huntress #1)登场。

游民星空

  女猎人成为蝙蝠女

游民星空

  在高谭市长Sharp的采访录音中提及女猎人以及下面的爬行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