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彩蛋全解 全彩蛋细节图文详解

2015-06-19 18:07:06 来源:A9VG 作者:序章 我要投稿

第2页:彩蛋人物篇-普罗米修斯

展开

彩蛋人物篇

  游戏彩蛋中出现或是涉及了很多人物,而游戏出现过的比较熟悉的人物就不做介绍了,当中包括戈登局长。彩蛋中的人物有些是蝙蝠侠漫画里的人物,有些是DC漫画里面的人物,细细算来有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大白鲨(Warren White、the great white shark)、托普金斯医生(DR.Thompkins)、火帽火魔(Jason Todd、Red Hood)、宙斯(Maxie Zues)、口技师(Ventriloquist、Anord Wesker)、疯狂被子(Crazy Quilt、Paul Dekker)、女猎人(Huntress、Helena Bertinelli)、爬行者(Creeper、Jack Ryder)、鲁西斯(Lucius Fox)、霍利罗宾逊(Holly Robinson)、黑面具(Black Mask、Roman Sionis)、法尔考(Falcone)、鳄鱼人(killer Croc、Waylon Jones)、鬼抢手(Deadshot、Floyd Lawton)、疯帽人(Mad Hatter)、黑丝雀(Black Canary、第一任Dinah Drake Lance、第二任Dinah Laurel Lance)、无脸人(Hush、Thomas Elliot)、蝙蝠人(Man-Bat、DR.Kirkland Langstrom)、经纪人(The Broker、Sherman Fine)、捕鼠者(Ratcatcher、Otis Flannegan)。其中,经纪人(The Broker、Sherman Fine)在细节篇中说明,法尔考(Falcone)在漫画篇中说明,火帽火魔(Jason Todd、Red Hood)在DLC篇中说明,稻草人等虽然没出现,但是大家应该都很熟了,这里也不介绍了,另外,下文的一些人物其实在游戏都有简介。

1、普罗米修斯

  (Prometheus)

  他是蝙蝠侠黑暗面的反射,被身为罪犯的父母养大,父母在他面前被警察击毙,他遂以毁灭法律为终身目标,病态地与法律的执行者和超级英雄为敌,蝙蝠侠强劲的敌人。1998年2月于新年恶魔第一卷(New Year's Evil: Prometheus #1)登场。

  高谭市老警察局内,可以看到罪犯夫妻被击毙的报纸,下面的小标题有孩子看着父母被击毙,在警察局内(与冷冻人战斗的房间)可以找到他的一张检查报告,上面写着1982年被释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