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新手图文教程 上手图文全攻略

2015-06-27 12:44:26 来源:讨鬼传吧 作者:imbazzy2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依赖(委托)任务

  讨鬼一大乐趣啊,极大地丰富了游戏内容。其实每一个委托都是一个故事,看得懂日文或者中文版的可以看看挺有意思的

  同时也是个重要部分,武器、防具、素材的收纳柜扩容都是靠委托进行的。委托任务部分有进度要求,大多要完成前一个才能开启下一个。也是刷NPC好感度的最好手段。

  一次性最多可以接受5个委托,推荐优先接那些讨伐多少多少只鬼的,另外基本是要素材的,有素材就直接交掉吧(因为5个接满也能直接交掉素材委托)

  注:另外讨伐委托接了后,一旦取消,讨伐数会重置。

  其他游戏内问题:

  神木:额……好像上面讲完了,魂钢的那个……其他没什么要注意的,还是那句话,没钱做装备不要紧,不能让那吃货树饿着了

  天狐:无印时代的设定是同领域去的次数多了后会变色。这个设定应该已经没有了。商店里有卖各种天狐的食品,前三个是单单加心情(理解为饥饿值会不会好点)绚烂天狐食直接加满,另外两个分别加一格两格

  另外还有一堆棒棒糖和团子之类的,也分两种。区别是前面的图案不同。团子是用来变色的,棒棒糖是用来变声的。

  使用方法都三种一样,天狐旁边按□后选择喂食。如果要变色变声,请两次喂食同一种团子或者棒棒糖。

  洗澡的问题见NPC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