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新手图文教程 上手图文全攻略

2015-06-27 12:44:26 来源:讨鬼传吧 作者:imbazzy2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其他相关攻略(友情提醒)

友情提醒1、面板流收益低问题

  很多人在刚接触讨鬼时会进入一个误区,那便是面板攻击力就是全部~这个问题屡见不鲜。特别是堆会心的,更是至今在联机的时候依然常见。而贴吧里众多大神对于堆面板表示不赞同甚至鄙视蔑视的态度,这里特地为各位新手说明一下。当然就我个人看来,刚上手的新人可以做一些尝试。但不要过多相信。

  会心率公式(略有偏差不会太大)

  2×面板会心力=会心率

  面板攻击力

  以最常见的堆会心为例,暴击狂人:坂本乙女,真田幸村,藤堂平助。三人技能选择相同:会心特,会心大,会心中,斗志。一共配置为12个技能,配合会心率最高的武器系列神狐,几乎能达到100%的会心,由于叠加了三个斗志,全程不会有缺气这个概念。看上去相当诱人,而且讨鬼的会心加成还是远远高出怪猎0.25的0.5。看上去输出提升了0.5,但实际呢?

  别忘了神狐武器本身就带有超过40%的会心率。

  从12个技能中挑选6个最必要的:3会心特,3鬪志。会心特提升的会心率大致为8%,根据会心0.5的伤害加成换算成实际的伤害加成,那么一个会心特的加成仅仅为4%,三会心特三斗志实际加成为12%。如若其中一个鬪志换6%会心率的会心大,加成也仅仅为15%。

  我们来举个其他的例子,相当暴力的攻太。保证攻太气力需要:吸生吸气,吸生增幅,吸生破坏延。同样挑选三魂里的6个技能的话,我选择:浑身破坏延,浑身猛攻,浑身猛攻。在此特地要说一句,双猛攻不是攻魂输出最高的加成技能。

  在保证全程浑身吸生的前提下,浑身自身加成0.3,每个猛攻0.2,这样,6个技能带来的收益为70%。

  惊人的差距,15%与70%。而且攻魂剩下的技能甚至加成超过双猛攻,而堆会心,带来的只有效果递减。

  所以请不要在讨鬼吧晒堆会心的打法,那样只是丢人。

友情提醒之2、关于无印魂弓(猛进弓)与空太没落的原因

  无印时期

  无印暴力原因:□三蓄有贯穿多部位的效果,加上猛进闪跑动中攻击100%会心,导致每一次伤害都有会心的加成。配合英灵的激励削减CD出奇有效。

  没落原因:猛进闪修改1,会心效果只有第一下能够触发〈贯穿被废〉2,跑动距离、时间增加(速度没了)只有第一下有会心的猛进弓已经毫无用处,且第二项修改更是雪上加霜

  空太

  无印时代暴力原因:缩地一闪后残心解放,所有刀伤全部构成会心伤害

  没落原因:缩地一闪必然会心效果同猛进闪一样被削弱成第一下才拥有

友情攻略之1、胧鬼攻略《讨鬼传极》版

  如果你认真看过上文中〈任务篇〉和〈DLC篇〉,你会发现我没有解释两种胧鬼是什么,以及为何免费DLC那么重要。

  胧鬼是一种极为坑爹的东西,一般情况下它们只会有极极极极小概率出没在地图中,且需要开鬼眼才能看到。而许多不错的御魂,神装的素材都只有胧鬼才出。无印时代有人整理了胧鬼的攻略,又称3分钟大法。这里不做复述,有兴趣的自行百度。我要说的是现有版本下的傻瓜式胧鬼攻略

  1,脑残式:DLC1或2中有一个任务名为〈胧大乱〉,任务目标是刷4只胧鬼。地图必刷两对胧鬼。注意点是:①4个图各有一只,要先把非胧鬼全部干掉一会后刷新。②最后的那个领域有只风缝(当然这只不用杀)上场直接狂暴隐身,且攻击力超高,注意躲避。③任务时间限制只有7分钟

  2,无限刷法:无限讨伐在每次30秒休息时有大概率刷新胧鬼,掉落素材机率比较坑,有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仍对应阶位)。注意:①不刷新是有可能的②鬼火胧和野槌胧只会出现一种。想要鬼火素材却看见野槌了马上回头吧

友情攻略之2、武器的选择

  优先1,2,3,7,8,9号魂武,因为极里这些魂武都非常强

  4、5、6号魂武在〈武器篇〉中已经有讲解

  以下不考虑魂武,各武器通用

  玩魂属性御魂的时候,需要高属性攻击武器。如果不需要会心,普遍选择如下:

  风缝(风)、天裳(天)、冻波(水)、黄泉郎女(地)、常夜女王(火)武器

  需要会心的高属性武器:

  天穹蝙蝠(天)、暗穹蝙蝠(水)、黄金貉(土)、叫(天)、唤(风)系列。火属性武器属性高、有不错会心的实在找不到

  攻击力最高:创世系列(上位何地升极位耀摇者)

  会心率最高:神狐系列(制作路线比较坑爹,制式武器升级到鬼X●三式后升级黑狐系列,再升级神狐系列)

  讨鬼传没有毕业武器一说,物理系武器也不能打遍天下,根据流派、对应鬼有效地选择武器才是王道

友情攻略之3、防具选择吧

  1物防最高:帝衣或者极铠(?)

  2综合防御力最高:叛忍套(特殊任务刷荒野大蛇、军神战场后做忍者套,上位怨树坊、风缝素材升上忍,极位怨树坊、风缝素材升级为叛忍)理由是5属性防御均超过1000

  3老手常用:

  主要是技能好

  ①攻击力上升(大):

  始铠、光理、凝暗、百鬼零式、凛音套(需继承通关档)

  ②会心力上升(大)

  不知火皓装、咎人套(PSV限定DL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