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新手图文教程 上手图文全攻略

2015-06-27 12:44:26 来源:讨鬼传吧 作者:imbazzy2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NPC相关心得

  1、亲密度上限提高为“究极的关系”

  2、新人物除了两个卖报纸的小妞以外全部可以入浴。更新后男角色似乎也能与巫女樒共浴,不过我是女角色不清楚,待考证。

  3、亲密度达到“热烈的关系”或以上,进入浴场时可以直接邀请。分男女时间段。也可以不邀请进入,选人是按START跳过就行。遇到的NPC仍然随机。

  4、卖报纸小妞和万事屋老板(奸商)亲密度不可提高。杂货店有个客户等级,最高为〈神大人〉不可继续提高。等级影响可以购买货物数量。卖东西一定要在杂货店卖,也能加客户等级。

  5、记者小妞出场后不多久每次任务回来有机率在万事屋处卖报纸,买满整500数后会给一次魂钢,上限1500(即500给魂钢,1000给纯魂钢,1500给神仙魂钢)13章有两个小妞的支线剧情,全部完成后又去卖报纸,且购买记录刷新,从灵开始。所以刷13章红字任务前先看看老版的报纸有没有买完了。(关于魂钢放在武器相关内一并介绍)

  6、本作对于可出击NPC做了很大得加强,特别是各类周围系列的技能基本每人都有,先已知确定可考的有

  樱花:坚甲周围

  初穗:韦陀天周围,科户之风连携(合作)

  兄贵富岳:吸生周围

  奶妈那木:女神之社广域

  大和:浑身周围

  历:祓殿俊足

  相马:布都御魂周围

  至于武器技能,由于不可考,这里不做说明。

  7、提升亲密度最快的方法就是做委托,一般来说这个NPC的委托做完正好能将他的亲密度提到最高

  8、战斗中可以对队友的行动方式进行指挥

  任意行动,攻击重视,支援重视,集中

  ①通用,菜单第二页作战

  ②通用,长按Start后十字键选择

  ③psv限定,直接点电脑队友名字

  ④psv限定,任务中右上角,之后十字键选择

  9、线下新添别动队设定,自己出击时让剩下的NPC去刷低章节,自己做过的任务。

  别动队队长的数据影响到获得的素材:

  连携(合作):任务报酬

  勇猛:部位破坏

  好奇:换金品

  运气:稀有品(两个幸运E不可能拥有这项数值的2333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