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主角实力解析 仙剑奇侠传系列哪个主角最强

2015-07-24 11:12:19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朗基努斯神枪 我要投稿

第2页:主角势力分析-B级

展开

主角势力分析-B级

温慧 B

  天生神力,在剧情前期吊打南宫煌,可是随着剧情发展,她渐渐沦为了主角里最弱的一员,但这也没办法,其他主角没一个是人...

游民星空

林月如 B

  林家堡武功虽然不如蜀山,但在江湖中基本是数一数二的,剧情后期虽然不如李逍遥,但也起了不少作用。

游民星空

阿奴 B

  对抗拜月的成员之一,实力还是有的,不过总的来说亮点不多。

游民星空

苏媚 B

  虽然是妖,但毕竟修炼年岁太少,一直没有展现出比王小虎等人高的实力,剧情后期已经被王小虎全面超越。

游民星空

沈欺霜 B

  仙霞五奇之一,仙霞派也是相当有分量的门派,而作为仙霞五奇之一的沈欺霜自是有实力的,最终对抗千叶时虽然不如王小虎,但也是举足轻重的一员。

游民星空

李忆如 B

  身为女娲后人,虽然潜力巨大,但直到游戏结束也没有爆发,御灵是不错的战斗力,但最后对抗千叶时,得到千叶夸奖的只有王小虎一人。

游民星空

唐雨柔 B

  蜀山七圣草谷的徒弟,仙术修为还是很高的,不过在仙五主角里也只有她是正常人...

游民星空

结萝 B

  实力参考阿奴,攻击手段很类似,但更为阴狠。

游民星空

唐雪见 B

  神树之实没有什么战斗力的加成,在仙三BUG一般的主角团里只能垫底,但是和景天中期就干翻了整个唐家堡高手,后期也是见过各种神魔的老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