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主角实力解析 仙剑奇侠传系列哪个主角最强

2015-07-24 11:12:19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朗基努斯神枪 我要投稿

第4页:主角势力分析-A级

展开

主角势力分析-A级

闲卿 A

  闲卿其实不弱,只不过他有传功癖,传着传着自己变菜鸡了...千年狼妖,虽不如赤炎,怎么说也比梦璃强。

游民星空

龙葵 A

  龙葵也算是鬼界的大佬了,虽然比火鬼王差点,但在鬼界也能呼风唤雨。实力明显强于雪见,但在仙三主角团里依旧靠后。

游民星空

龙幽 A

  虽然是龙溟的弟弟,但实在有点水...被执宿疚业轻易制服,已经弱于后期的小蛮和姜云凡了。

游民星空

谢沧行 A

  实力与一贫相差不多,是五前红绿灯组合的大腿之一。

游民星空

李逍遥 A

  作为蜀山掌门,其实逍遥不能算突出的,七圣时期和太武相当,其实闪光点还在仙二,参考传功后的姜云凡,实力归为此层。

游民星空

云天河 A

  我知道肯定很多云迷不高兴了,但仔细想想,凝冰诀不见得比蜀山高级心法高深,烛龙之息算是一个论点,实际上没有带来多少实力加成,后期几个人对抗归邪都没有占上风,而归邪被玄霄和夙瑶轻易击杀。最后对抗玄霄第二形态也是占尽下风,所以并不能认为他的实力有多强,百年之后他的实力不会像梦璃和紫英那样增长,随着烛龙之息的消失他的阳寿也将耗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