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历代主角实力解析 仙剑奇侠传系列哪个主角最强

2015-07-24 11:12:19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朗基努斯神枪 我要投稿

第3页:主角势力分析-B+级

展开

主角势力分析-B+级

柳梦璃 B+

  其实这个真不好判断,因为我是以百年之后的实力判断的,同样是妖,她比苏媚的血统要好很多,随着时间推移她的实力只会越来越强,剧情里也有几次提到她的灵力极高,百年之后就算不如婵幽也绝对不弱,保守估计为B+。

游民星空

厉岩 B+

  厉岩的巅峰时期就是血手,血手也能和蜀山七圣中的几位斗个不相上下,实力略强于结萝。

游民星空

凌波 B+

  蜀山巅峰弟子,参考后面的凌音,她有着七圣的实力,但弱于谢沧行。

游民星空

王蓬絮 B+

  身位五毒兽,她比花楹能更自如地控制形态,灵力也很高,擅长仙术攻击。

游民星空

雷元戈 B+

  参考青阳重光的话,不要小看鬼卒,何况雷元戈在鬼卒中不算弱的,虽然话不多,还是相当有实力的。

游民星空

皇甫卓 B+

  这里当然是取四大世家家主时候的皇甫卓了,作为四大世家家主之首,实力与蜀山七圣中较弱的几位相差不大。

游民星空

王小虎 B+

  最终战千叶禅师唯一盛赞的主角,侧面反映了他的实力强于沈欺霜和李忆如,虽然不如李逍遥,但很多时候他都被人低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