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白金攻略 万众狂欢全奖杯达成方法

2015-08-13 09:36:47 来源:D7VG 作者:deadkid414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书#24 - Into the Void by Lucas Benyon

  回到主路,向前走到电话亭处,旁边有条岔道通向这所白色的45号房,进门向右即可看见这本纸箱里的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书#25 - A Wishing Machine by Redrick Schuhart

  回到主路,向前直到出现岔道,从右边上去车站区域,不用跨越铁轨,在站台的左侧有几条长椅,这本书靠在第二个椅子底下的行李箱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书#26 - 退后几步,在这个蓝色的空箱子旁可以发现一本封面朝下的书。

游民星空

  书#27 - A Wishing Machine by Redrick Schuhart

  返回主路,向前走到加油站和Holly's Café区域,刚进去即可在EXIT字样右边椅子上发现这本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书#28 - The Immolating Man by James B. Graham

  原路从加油站返回主路,经过仓库,进入旁边Howard的白色房子,右边房间推门就能看见这本叠在另一本上的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