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白金攻略 万众狂欢全奖杯达成方法

2015-08-13 09:36:47 来源:D7VG 作者:deadkid414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Tipworth Forest (森林,Wendy章节,共6处)

  地图#6 - 有两条路都可以通向这幅地图,如果你刚好结束了第一章Jemery,从教堂光路来到Wendy家,然后从Wendy家向下走,进入主路,就能看到。如果你没有打完第一章结局,从Yaughton城镇主路向北走也能抵达这幅地图处,可以说,很难错过该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7 - 向地图#6背后的20号房子走去,穿过后院拱门,进入森林小路,向左拐,该地图在一个野餐布右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8 - 返回地图#6所在的主路,向前走,直到出现岔口,左侧有Tipworth Gorge图标,往左边道路上去,来到瀑布桥下,周围有四个野餐木桌椅,其中立着酒瓶的木桌上有涂鸦。地图就在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