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众狂欢》白金攻略 万众狂欢全奖杯达成方法

2015-08-13 09:36:47 来源:D7VG 作者:deadkid414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地图#9 - 继续回到主路,向前经过West Rail货车,来到第二座桥,右侧有个Kynston's Pond图标,沿着右边小路穿越栅栏,最终来到这幅白色长椅旁的地图处。(有好几种方式可以走到这里,栅栏一定可以翻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10 - 返回主路,有两种方式可以来到该地图处。一、返回之前路过的West Rail货车,从旁边的门上铁轨区域,再向右来到车站控制室,上二楼进门右边;二、沿着主路向前走,直到左侧有可以上去的门,向上连续走过两道门,来到铁轨区域,再向左来到控制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11 - 原路返回主路,向前走,直到左侧有路标,右侧有黑黄拦杆,往右边走到地图告示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众狂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