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全召唤兽获得方法 召唤兽怎么获得

2015-08-19 10:05: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7208599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希瓦级SHIVA

游民星空

  机动军神。移动:滑行。

  攻击:combo连击(正方形)冰属性攻击(三角 冰冻世界(圆圈)

  比较花哨的攻击方式,特点是出招快,不耗mp配合shiva的移动力很容易抓圈。缺点:combo失败的硬值很大,伤害不高,即使到combo×30。

  冰属性攻击:主力伤害技能。缺点是耗mp。因为shiva特殊的移动方式,使用这招时要保证在比较近的距离锁定住目标然后一起按住方向键左右+三角一直按住。这时候shiva就会以锁定目标为中心,滑行着攻击,同时对周围也有较大的范围攻击效果。姿势漂亮的冰刀舞。低几率附带冰冻效果。

  冰冻世界:控常技能,冰冻效果100%。缺点,耗魔大,有准备动作。升级强化后,冰冻的时间能达到15秒以上。

  获得方式:第二章第三次主线、「托格雷斯要塞攻略戦」完成

亚种:

  shankara:强化了combo攻击,不过召唤时间短

  获得方式:2周目第二章、「托格雷斯要塞攻略戦」选第二项.“从后门突入”进入「敌中突破作戦」

  m_shiva:强化了冰属性攻击,不过是小体型,突显不了希瓦身材特点

  获得方式:B盘主页面作战演习选项、「援助候补生」困难难度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