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全召唤兽获得方法 召唤兽怎么获得

2015-08-19 10:05: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7208599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奥丁级ODIN

游民星空

  比较万能的。召唤时对同屏敌人附加一次暴击DBUFF。移动方式:骑马,附带移动攻击判定。不过实际上和步行速度一样。而且转弯时,还有个停顿掉头的动作。

  人马合一□:不耗MP,在近距离时是原地斩击不过动作准备大。远距离时对跳跃目标进行跳跃斩击,此时攻击力较大。可用来拉近和目标距离,不过动作较大,不适合抓圈。

  冂月斩△:范围斩击,对远距离目标有效。攻击力较小,不过附带既死效果,清杂兵利器。速度快,也能用来抓圈。

  斩铁剑○:对斩击目标附加即死,有范围攻击效果。不过命中率随蓄力时间(○按住)而改变。对大体型等级差异较大的目标,命中率提升较慢。

  跳跃×:额,只是跳。

  获得方式:第六章、「大桥突入作戦」完成

亚种:

  GRIMNIR:强化了真'斩铁剑,命中提升加快,不过这个亚种本身召唤时间较短,加上冂月斩没有即死效果。实用性相较原版低。

  获得方式:二周目第四章第一次主线、「决死圏脱出」时选择第二项「到城外去」,进入「休戦下的作戦」并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