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全召唤兽获得方法 召唤兽怎么获得

2015-08-19 10:05: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7208599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迪亚波罗斯级DIAPOLOS

游民星空

  防御低,HP少,但是是移动力最好的军神。移动方式:化身一群蝙蝠,移动快速,在有移动攻击效果的同时能够吸收HP。

  黑き一击△:平淡的物理三连击,最后一下会化身蝙蝠,范围吸HP。

  重力球○:招牌技能,按住不放时,会持续不断对敌人造成伤害,不过收到攻击就会被打断。重力球蓄力后松开会跟踪锁定目标,伤害一般。如果在重力球释放后周围没有目标,重力球会一直饶着DIABOLOS,即使召唤时间结束,军神也不会消失。

  闇の结界×:效果请参考单兵用射击防御壁

  获得方式:第七章、实战演习「ドラゴンスレイヤー作戦」后获得

亚种:

  BALBERITH:直接攻击特殊化的军神,虽然是迪亚波罗级的,但是重力球不能使用,但移动力和直接攻击力很高。

  获得方式:二周目第五章第二次主线、「朱迪卡会戦」中选项转「作戦名【东之风】」中「3F 外壁通路」里出现的S.O.指令

  ASTAROTH:召唤时间长,强化了重力球,不过会对友方目标造成伤害,基本对自己人秒。同时没有了闇の结界技能。

  获得方式:第七章、实战演习【歼灭龙之巢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