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御天降魔传好玩吗

2015-08-29 09:59:37 来源:myhitpoint 作者:YIDONG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接下来笔者要讲讲这部作品中最失败的地方:过场动画。游戏中用来解释剧情的过场动画能玩出什么花样呢?恩,艺龙硬是玩出了三个版本的花样!由于Demo只有一个章节,笔者当时以为《御天降魔传》的过场动画是即使演算的,然而正式版玩下去后发现并不是,这些过场都是提前录好了的片段。那为什么说它是三个花样?因为御天的过场动画画质分三个级别,同一个游戏中,三种不同画质的过场,某种程度上也诠释了游戏的开发历程。

  画质最差的过场剧情穿插在游戏的后半段,分辨率很低,属于不能看那种;画质较差的过场动画占比很大,基本全篇都有;画质较好的一些片段,主要在游戏的前中期出现,也是真正和游戏实际画质最接近的。可笑吧,一般都是实机的画面去追赶动画的画质,本作这一点刚好相反。笔者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游戏,过场动画的品质会反复变更,甚至里面的对白字体大小都不一样,切换的时候还会有明显的停顿和绿屏,敢不敢不要这么逗。这里只有一个猜测,制作者用Unity 5翻新了游戏,但因为时间和费用原因,没有重做过场动画,可能这同时还涉及到了配音和字幕,工作量很大。

游民星空
高质过场1

游民星空
高质过场2

游民星空
低质过场1

游民星空
低质过场2

  由此看来,这作画面的缺陷真不少,到处拼凑的低质过场,满街的人物浮空/穿模,奇葩的人物比例,随意的道具摆设…满眼都是让人不愉快的事物。本来画面的第一眼印象是8/10级别的,确实场景的效果和打击感在国产单机中是顶级的,但让人失望的过场动画和上面这些多如牛毛的小瑕疵,大幅度拉低了本作的视觉体验。这游戏一开始并不是用unity5引擎的,而后期的画面翻新和重制并不完整,这估计还是因为开发经费而作出的一种妥协吧。

  放一组风景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