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六脉全天书攻略 情圣六脉全天书实现方法全面分析攻略

2015-09-06 16:33: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iamcom2006 我要投稿

第10页:剧情回合攻略(2)

展开

(四)忘忧谷送茶

  时间:第二年四月底

  1、与花痴对话得到菊花,与橘叟对话得棋谱,与仙音对话得绿漪琴,与神医对话得十全大补丸。

  2、与醉仙对话战斗,结果无影响。

  3、出门与嫖战斗,轻松胜利。

(五)少林寺法会

  时间:第二年七月中旬

  1、选择战斗,胜利实战+40,失败或不战斗实战+5。

  2、战斗后,去藏经阁,选声东击西,进去开宝箱得小黄书天国八部与防御药丸。

  【关键点】小黄书很重要。

(六)杭州

  时间:第二年十一月上旬

  准备:黄晶矿*5,白晶矿*5

  1、进城13:00,遇到江瑜剧情。入口酒楼外,对话流浪厨师需要龙井虾仁。进入太白楼买酒(丹阳封缸酒和吴酒必买)。出门对话秦红殇与小弟需要禅地玉册。

  2、沿着城墙往下走,有个宝箱只给铁箱钥匙。右边街道老头答题24144113-筵(言)卍(万)酆(风)睿(瑞)褚(楚)帾(赌)魑(吃)浚(俊),得倪宽傅赞。

  3、右边集市,下面码头船上黑市商人卖好东西(离火玄冰镖10000/千年何首乌5000*5/九转还魂丹3000*10/金丝手套8000/盘月剑5000)。码头船前有个小宝箱给铁箱钥匙。

  4、往北出码头到集市,鱼摊卖草鱼,肉摊卖蛇肉,卖伞的有唐寅真迹伞(送沈湘芸+60好感度)及其它共6000。集市往右下角湖边有宝箱得到庐山高。

  5、集市右上角是当铺,卖老旧的木箱588*16,前6个需要鉴定60/50/40得早春图/肚痛帖/文天祥遗留棋具/青釉辟邪/雪滩双露/漆衣陶瓷。

  6、左边飘香楼茶馆卖茶叶9300。茶馆二楼楼梯宝箱只给钥匙。

  7、茶馆边和徐子易对话两次,开启史燕寻宝任务,可以通过战斗获得武林轶闻残章(胜利1次3个,失败1次1个,比较难打,很耗时,任务都跑完了再做),10个武林轶闻残章可换武林通鉴(武学常识+100,学招式的时候带上很管用)。

  8、向上过桥到明月楼,买龙井虾仁,二楼宝箱只给钥匙。出门右走,古玩店买禅地玉册8000/颂壶4000/龙纹盘8000。出门往下走对话史燕好感+10得5把铁箱钥匙,史燕旁也有四个宝箱,得到双冲饮,2000钱,神臂弩。

  9、回太白楼旁边流浪厨师处,接龙井虾仁任务第二步。和秦红殇对话,给禅地玉册,得霹雳雷火蛋,秦红殇好感+30。路上会碰到虚真,给他5白晶5黄晶得观音明心鼎(暴击10%)和虚真好感+30。

  10、出发去集市,和鱼贩对话得螃蟹。过桥在明月楼左上柳树下开宝箱得芦竹钓竿。继续过桥,右边看到唐伯虎,回答柳永雨霖铃得临水芙蓉图。11、往左走到怡红院,进入里面房子开宝箱得春宫图。出来右走不要上桥,在长廊开宝箱得饰品鹰行金冠饰(攻击50)。怡红院出来往左走,在老奶奶处买膏药-500钱+7道德。旁边是笔墨纸砚的商人,可以买湖笔、徽墨、端砚、澄心纸。

  12、往右过桥直走出城门到龙井村,直走对话养蜂人得蜂蜜。直走对话上面养蚕妹交出螃蟹。直走到一个小瀑布下,对话右边男子得扇子一个,送给养蜂人下面的那个妹子,回口信得玉兰花六瓣壶。男子旁边有一排妹纸,其中一个给3个蛇肉得龙井茶叶。回城。

  13、城门口扇子店,对话得酸梅,往回走进丝绸店,对话老板娘得紫色丝绸,对话店里顾客得到早春图。可以买一点丝绸以后送人用。

  14、出丝绸店旁边有条小路,向上去破庙,对话和尚需要丹阳封缸酒和包子(4点在集市包子铺买,时间要记好)。顺便开两个宝箱,一宝箱得铁钥匙,一宝箱得到夜光杯。

  15、往回走在丝绸店左下连过两座桥,左边小弄堂进去树下有个宝箱,打开得兰亭序。出弄堂右下桥上对话蓝婷接金簪子任务。过桥对话小女孩得金簪子消息。

  16、右走进衙门,对话史刚接破案任务。对话旁边仵作得线索1,往右下走进牢房。对话西门氏得线索2,对话贾二得线索3,对话薛山得线索4。出衙门往回直走过桥,往上对话踢毽子小孩得线索6,直走进金粉镖局,对话王兆南得线索5,往回走在桥左边的杂货店里对话,选贾二得线索7。在找到所有线索之前,与史刚好感50送龙纹盘且史刚好感+15,然后可以练级。 回衙门找史刚交任务得到阴阳棍(攻击50反击8%)。

  17、出衙门右走过桥到明月楼,对话4虫选择1加道德。右走对话史燕给鹰行金冠饰,史燕好感+30/道德-10/名声-20/七彩琉璃珠(闪避+10)。

  18、去集市右上角当铺,需要鉴定60,给10000钱得真金发髻/鉴定+10。集市右下进入民居,对话宋婶给草鱼4/蜂蜜/吴酒学会西湖醋鱼。集市卖鱼的对话得到虾仁。回太白楼,对话流浪厨师学到龙井虾仁/厨艺+10。

  19、太白楼向上走进药店,巩光杰好感度30,对话触发任务,选帮他道德-10得5000钱,不帮道德+10名声+10好感-20。然后他会要肉桂,黄蓍,柏子仁各五个,完成后交给他,巩光杰好感+20得千年何首乌和十全大补丸。

  20、向上过衙门在桥上找蓝婷交任务,蓝婷好感+30得青龙散。

  21、申时15:30,太白楼接任务,然后对话铁匠铺、扇子店、集市卖菜的、集市卖鱼的、集市卖伞的、集市旁边渔翁,回太白楼对话小二交信物得百年金谷无双(喝了酒艺+10,内力+200)。22、集市对话徐子骐,送洛阳买的青铜龙首神兽得呕血谱,送颂壶好感+15。集市买包子到破庙,对话无嗔和尚送丹阳封缸酒和包子完成任务无奖励。

  23、戌时到妓院,陆少临好感+15。听完香儿唱歌,跟着书生他们来到破庙,想泡秦红殇的就选码头打倭寇(秦红殇好感+20),可以开启萧遥路线才能学降龙十八掌。

  【关键点】

  1、去杭州之前,如果想刷史刚,要好感50,送礼-青铜龙首神兽50即可。

  2、龙井村开放时间是每天5点到17点。所以戌时妓院出来后先不触发破庙任务,可以待机到第二天再去龙井村。

  3、必须在第一天戌时前完成的任务:大徐的开启史燕寻宝任务、武林通鉴任务、无嗔和尚的包子任务、小徐送礼任务。

  4、优先把采药修炼满,然后打猎加轻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