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六脉全天书攻略 情圣六脉全天书实现方法全面分析攻略

2015-09-06 16:33: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iamcom2006 我要投稿

第4页:技能的修炼

展开

三、技能的修炼

(一)生产

  1、挖矿

  建议初始属性【28】,杜康村+5,洛阳+5,每次挖矿增加熟练度=挖矿数/5,杜康村挖14次。初始属性每少4点要增加一次挖矿(18分钟)。

  2、打猎

  杜康村+5,纪玟事件+5,每次打猎增加熟练度=猎物价值/100,每次至少+8,杜康村打猎6次,洛阳打猎6次可满。但是为了修炼轻功,洛阳需要全打猎12次,杭州3次。

  3、钓鱼

  建议初始属性【12】,杜康村+5,纪玟事件+5,每次钓鱼增加熟练度=钓鱼数量/2,养成模式软功需要钓鱼11次,杜康村钓鱼1次。初始属性每少5点要增加一次钓鱼(18分钟)。

  4、采药

  建议初始属性【12】,杜康村+5,洛阳+5,每次采药增加熟练度=草药数/4,每次至少+6,杭州采药13次。医术熟练度=草药数/10。初始属性每少6点要增加一次采药(18分钟)。

  【关键点】挖矿、打猎、钓鱼、采药可以在杜康村、洛阳、杭州剧情进行修炼,每次修炼要耗费18分钟。这三个剧情分别有8小时(22次)、4小时(12次)、6小时(16次)可用,共可以提供大约50次修炼机会,所以这4个技能练满是没有问题的。

  5、炼丹

  建议初始属性【26】,忘忧谷触发神医所有事件(11次)后+50,每次炼丹+6,需要炼丹4次。初始属性每少6点要增加一次炼丹。

  6、打铁

  建议初始属性【29】,杜康村剧情+5,每次打铁+6,需要修炼11次。初始属性每少6点要增加一次打铁,相应初始的硬功可以减少。

  7、厨艺

  建议初始属性【30】,杜康村剧情+5,新增功能+20,杭州剧情+10,萧遥事件+15,修炼一次+10,每次厨艺完成4道菜增加熟练度10,修炼2次即可。同时增加悟性1。初始属性每少10点增加一次厨艺修炼。

  【统计】共需要生产16次,其中炼丹4次,厨艺2次,花卉10次,打铁已在硬功统计。

(二)忘忧谷

  8、医术

  为了炼丹,忘忧谷触发神医所有事件(11次)后医术+93,洛阳剧情+5,其它在大地图模式通过采药补足。

  9、乐理

  建议初始属性【30】,杜康村剧情+5,秦红殇事件+5,风吹雪事件+10,任剑南事件+5,赵雅儿事件+5,忘忧谷仙音修炼一次+10,修炼4次即可。初始属性每少10点多修炼一次。

  10、棋艺

  为了暗器的武功,忘忧谷触发橘叟所有事件(16次)后棋艺+103。初始值为0也行。

  11、书法

  初始属性至少【6】(不然加不满),杜康村剧情+5,洛阳剧情+5,忘忧谷书生所有事件(9次)+84。

  12、绘画

  初始属性至少5(不然加不满),建议【26】,洛阳剧情+10,忘忧谷丹青修炼一次+8,修炼8次即可。初始属性每少8点增加一次修炼。

  【统计】需要进行忘忧谷修炼48次,其中神医11次,仙音4次,橘叟16次,书生9次,丹青8次。

(三)其它

  13、鉴定

  通过洛阳剧情、杭州剧情、成都剧情,每处可买鉴定箱子16个(无要求10个,需要鉴定10/20/30的分别2个),共计48个,每个箱子鉴定+2共计96,洛阳古玩店+5。另外挖矿熟练度高了以后可挖到宝箱。

  14、毒术

  建议初始属性【28】,闲逛忘忧谷遇毒医事件+60,修炼五毒赤焰功一次+4,修炼3次即可。初始属性每少4点增加一次内功修炼。

  15、酒艺

  通过买酒喝可直接加满。另傅剑南事件也加大量酒艺。

  【关键点】把杜康村和特殊商店所有的酒买来喝了,初识沈湘芸好感+10(酒艺50再加好感10)。

  16、花卉

  任清璇事件需要种牡丹花与芙蓉花,共需要10次。

  【关键点】技能的初始属性如果在建议值以上,最终还节余2-4个回合,可以放宽某些属性的初始值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