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六脉全天书攻略 情圣六脉全天书实现方法全面分析攻略

2015-09-06 16:33: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iamcom2006 我要投稿

第11页:剧情回合攻略(3)

展开

(七)大破黑风寨

  时间:第三年二月上旬

  1、选择悄悄进去,可以在后面杀死小兵。

  2、大门的机关是两边的木桩。

  3、要放桥,在左边操场恐吓小兵得到方法。

  4、这里的小兵可以用来练功。

  5、先去左边救史义加入队伍,好感+100。顺便开宝箱得小黄书南国十八招和升龙棍。

  6、在进大厅最终战之前,右边两个房间有4个宝箱。

(八)成都厨艺大赛

  时间:第三年五月初

  1、开始回转天府酒楼买所有酒。往左下到见铁匠铺买宵练剑25000/天罡棍22000/猬甲手套4000(可送江瑜)。右边街道触发剧情,进芙蓉坊对话年老。

  2、出芙蓉坊右上山进客栈买所有菜,客栈对面衙门开宝箱得双冲印。再右上山蜀绵铺买绵(送蓝婷)。右上山进右边门楼开宝箱得凤凰琴。右上路上开小宝箱,再右边走到唐门触发剧情,进唐门跟唐老头说话。

  3、出唐门左下山进茶馆买所有茶叶,对话2次燕宇好感+10。右下山2次转左边发现围观人群,对话旁边官差触发剧情。进旁边草药店买九转还魂丹。

  4、右下山再左转,百草门围墙外边开宝箱得齐天棍,进百草门右下角开宝箱得小黄书北国之春。对话巩光杰。

  5、回到围观人群之处左上山,进药膳店对话店小二尝药膳,再对话买冬虫夏草猪肉粥。集市对话担担面摊主,再对话买担担面。

  6、集市右走去唐门触发剧情并对战唐冠南,胜之触发剧情得小李飞刀和唐中慧好感+30。右边进疯人院开两个宝箱得乌蚕衣。

  7、左下回集市左边过铁匠铺到绝刀门,门外右边开宝箱得骨尺剑,左边对话说书人给冬虫夏草猪肉粥得小黄书西方极乐,进门对话夏侯非好感+5,对话夏掌门。

  8、回芙蓉坊对话年老触发剧情,对战吃和5个小兵。需要准备厨艺大赛的材料。

  9、集市对话肉铺老板,去百草门对话巩光杰,不付钱会触发史燕剧情。百草门出来往右下角走,在出口处对话纪玟打熊,战斗胜利得野熊肉。

  10、上山右边米铺,进去对话老板娘得稻香米。右边上山第一个民宅进去对话老太婆,选择第一项给钱2000/第二项吃辣椒气血-300,得地狱辣椒,门口有小宝箱。

  11、去后山疯人院的叉路左上是废弃庙宇,门口对话史燕得月蓝草。去疯人院,触发剧情,战斗胜利得百里香。

  12、回芙蓉坊对话小师妹结束。

  【关键点】一定要触发小李飞刀剧情。

(九)少年英雄会

  时间:第三年十二月底

  1、广场对话王蓉、萧遥、任剑南好感+10。

  2、地图右下方走开宝箱得诸子剑法,对话秦红殇好感+10。

  3、右上山道,对话江渝、方云华、傅剑寒好感+10。断崖的宝箱需轻功100,得九转还魂丹。

  4、最终胜利后,武学+10,名声+50。

  5、最终奖励四选一:醉棍、飞瀑指法、傲天神剑图、金蚕宝衣(400防)。

  【关键点】只能选醉棍了。

(十)青城派新掌门即位

  时间:第四年二月下旬

  1、右边触发剧情,选择帮燕宇。

  2、门口对话燕宇师傅汇报情况。

  3、进门最右上角房子角落发现敌人并战斗。

(十一)武当派掌门卓人清大寿

  时间:第四年三月底

  1、对话选择相信古兄为人,胜利古实+20好感,迦楼罗+10好感,方云华-20好感。

(十二)毒龙教与百草门大战

  时间:第四年四月下旬

  1、徐子骐会来通知毒龙教被攻,主角会上毒龙教帮忙。

  2、第一战主角、蓝婷、战百草门人*4。第二战主角、蓝婷战巩光杰、吃、喝、百草门人*2。全胜得五毒珠。3、对话选择那是我的真心话,蓝婷结局达成。

(十三)佛剑魔刀剧情

  时间:第四年六月中旬

  1、寺庙进门左上角开宝箱得风神腿法。

  2、右下进门触发剧情,对话选择 1.我也认为二师兄不该强取佛剑魔刀,荆棘-40好感,与任剑南、方云华、夏侯非、西门峰四人合战荆棘,荆棘复活2次。2.我二师兄所言确实有理,任剑南、方云华、夏侯非、西门峰四人-40好感,获得太乙剑、太乙刀,单挑任剑南、方云华、夏侯非、西门峰,我方第3回合荆棘增援,胜亲眼见二师兄背回逍遥谷,败听老胡说被二师兄背回来。

(十四)荆棘破门而出加入天龙教

  时间:第四年八月底

  1、情圣必选“劝荆棘回头”。

  2、少林寺战斗3场后,可在少林寺十八铜人练武。

  (全文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