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情圣六脉全天书攻略 情圣六脉全天书实现方法全面分析攻略

2015-09-06 16:33:5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iamcom2006 我要投稿

第2页:基本功和招式的修炼(2)

展开

7、修炼方式分析

  内功和招式,消耗体力5,需要学会相应的武功心法,每种武功心法有最大经验的限制,例如逍遥剑法满23000经验以后不能够再修炼。内功和招式修炼会增加武学。

  生产,消耗体力3,除加本身技能外,还加不同的基本功:

  a. 挖矿,大地图模式增加眼功,养成模式增加眼功和硬功。

  b. 打猎,大地图模式增加轻功,养成模式增加轻功和眼功。

  c. 钓鱼,养成模式增加软功。

  d. 打铁,养成模式增加硬功。

  打杂,消耗体力2,不需要秘笈,不同打杂对应不同的收益:

  打扫,增加棍法,加大师兄好感。

  挑水,增加腿法,加大师兄&二师兄好感。

  砍柴,增加刀法,加二师兄好感。

  洗衣,增加指爪,加老胡好感。

  磨墨,增加短柄&书法&绘画。

  跟天书有关的只有打扫、砍柴、磨墨三种。

  【关键点】对于不同的属性,修炼的方式不一样:

  a. 内功只能通过心法修炼提高。

  b. 招式建议通过武功修炼提高,顺便增加武学。

  c. 眼功、耳功,使用ET事件直接加满。

  d. 轻功,利用大地图模式的打猎加满。

  e. 软功、硬功,利用养成模式的钓鱼和打铁加满,尽量放到后面的回合等武学高了以后再修炼。

8、溢出经验的计算方法

  例如逍遥剑法修炼满需要经验23000,如果每次招式修炼得到的经验是4400,5次修炼后得到经验22000,差1000经验修炼满,第6次经验4400将溢出3400,这些溢出经验会加到招式经验上。

  【关键点】此攻略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溢出经验。

9、武功的选择

  下列武功后面的数字表示修炼满所需的经验。

  【重要提示】开始的逍遥剑法、逍遥刀法在修炼满以前不要在战斗中使用,只用逍遥拳法。

  9.1、剑法

  独孤九剑80000、逍遥剑法23000、太王四神剑37000、诸子剑法23000、情意七剑37000

  逍遥剑法,在第一年九月底师傅直接教。

  太王四神剑,在第二年六月底触发逍遥谷事件,由师傅传授进阶剑法得到(需要剑法等级40)。

  诸子剑法,在第三年十二月底少年英雄大会开宝箱得到。

  独孤九剑,在杜康村乞丐洪日庆事件中武功三选一。学习前提-武学150。

  情意七剑,在第四年七月上旬与任清璇共度七夕,遇剑圣选前辈的武功较高习得。

  【关键点】独孤九剑与悟性冲突,放弃。情意七剑在第四年七夕才能得到,天书事件已关闭,放弃。所以选择其他三种剑法修炼。

  9.2、拳掌

  如来九印55000、逍遥拳法23000、拜月七诀55000、天山六阳掌37000、醉拳55000、摧魂腐心掌23000、降龙十八掌55000、野球拳80000

  逍遥拳法,在第一年九月底师傅直接教。

  拜月七诀,在第二年二月底洛阳剧情中最终战斗胜利得到,学习前提-内功70。

  天山六阳掌,在第二年六月底触发逍遥谷事件,由师傅传授进阶拳法得到(需要拳法等级40)。

  如来九印,在杜康村乞丐洪日庆事件中武功三选一。学习前提-气血3000。

  醉拳,与醉仙好感100(生死之交),忘忧谷醉仙猜拳一次,闲逛忘忧谷遇醉仙学到。

  摧魂腐心掌,在第二年十月底触发玄冥子学武剧情,选择还是去看看吧有学五毒赤焰功习得。

  降龙十八掌,第二年十一月上旬杭州剧情破庙事件选码头打倭寇,第二年十一月中旬闲逛市集偶遇萧遥施舍并欢迎常来,第三年四月下旬萧遥至逍遥谷讨饭事件1选择下厨做菜,第三年五月初成都剧情学会芙蓉麻婆豆腐,第三年七月下旬萧遥至逍遥谷讨饭事件2,第三年十二月中旬萧遥至逍遥谷讨饭事件3,第四年五月初萧遥寻找柯降龙事件答应萧遥并成功夺冠习得。

  野球拳,在第四年七月上旬与齐丽过七夕得到。学习前提-实战150。

  【关键点】如来九印与悟性冲突,放弃。拳法类武功太多,逍遥拳法、拜月七诀、天山六阳掌已经可以满足修炼需要。

  9.3、暗器

  满天流星23000、霹雳九天37000、小李飞刀23000

  满天流星,在第二年五月初开启忘忧谷修炼后,在橘叟完成6次修炼得到。

  霹雳九天,在橘叟完成16次修炼才能得到。学习前提-暗器60。

  小李飞刀,在第三年五月初成都剧情中,触发唐门支线得到。学习前提-眼功90。

  【关键点】满天流星和霹雳九天武功,尽量在前面回合得到。

  9.4、刀法

  逍遥刀法23000、无极刀法37000、庖丁解牛刀37000、霹雳刀法55000

  逍遥刀法,在第一年九月底师傅直接教。

  无极刀法,在第二年六月底触发逍遥谷事件,由师傅传授进阶刀法得到(需要刀法等级40)。

  庖丁解牛刀,在第三年四月中旬小师妹回家事件中,厨艺60刀法65习得。

  霹雳刀法,在第四年一月上旬秦红殇至逍遥谷拜年,打赢二师兄,刀法70以上习得。

  【关键点】修炼前三者足矣。

  9.5、棍法

  打狗棍法55000、逍遥棍法23000、醉棍55000

  逍遥棍法,在第二年二月底洛阳剧情中, 申时16点以后在香烛店门口,对话天山师姐给3张貂皮得到。

  醉棍,在第三年十二月底少年英雄大会最终胜利的获奖物品(四选一)。

  打狗棍法,在杜康村乞丐洪日庆事件中武功三选一。学习前提-悟性70。

  【关键点】打狗棍法与悟性冲突,放弃。由于剩余两个武功经验只有78000,必须使用溢出经验的方法才能将棍法招式修炼满。

10、内功的选择

  逍遥心法23000、东方宝典55000、金雁功23000、日月神功37000、五毒赤焰功37000、残花宝鉴55000、虎啸功23000

  逍遥心法,在第一年九月上旬师傅直接教。

  东方宝典,在第一年十一月上旬商店卖,需2000钱,学习前提-50武学。

  金雁功,在第二年二月底洛阳剧情中小徐送。日月神功,在第二年五月上旬师傅直接教(五维60教小无相功)。

  五毒赤焰功,在第二年六月中旬开启闲逛忘忧谷事件后,触发毒医事件5次学到。

  残花宝鉴,在第一年十一月上旬商店卖,需50000钱,学习前提-实战150。

  虎啸功,在第四年二月初刀法70触发王虎举办刀法交流大会,第一名获得虎啸功。

  【关键点】内功修炼没有经验的需求限制,如果初始毒功太低,用五毒赤焰功补足,如果轻功太低,可用金雁功补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