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怒火橄榄球2》全技能效果及使用心得

2015-09-27 15:15: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baiduren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Agility

Catch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可以重掷失败的捡球动作,同时如果将球递给队员或拦截失败时也可以进行重掷。 大多投手需要。

Diving Catch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可以在接球时接住任何传球,开球或观众扔进场的出界球。但对已经落地弹跳的球无效,弹跳的球将会落在该队员的击倒区内的空地上。

Diving Tackle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可以试图阻止敌人移出他的击倒区,该队员将会倒地,但不进行任何盔甲和伤害掷骰。敌人必须以-2不利进行闪避掷骰。同时移出多名拥有此技能的队员的击倒区时将只能选择一人生效。如果敌人能够重掷闪避骰,第一次闪避时没有使用Diving Tackle,可以在其重掷时使用。如果在其第一次闪避就使用Diving Tackle,那么敌人两次掷骰都要-2不利。 盯防利器

Dodge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可以重掷失败的闪避骰(一回合一次),同时在被人阻挡时,Block骰结果为脚步踉跄的话可以只被推后而不会倒地。高AG队伍带着个简直无耻。

Jump Up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可以试图快速起身,在倒地状态时起身不会消耗3格移动力。同时他以+2有利进行一次灵巧检定,成功的话起身后可以在原地进行阻挡动作,失败的话此次动作无效并且该队员无法起身。

Leap

  拥有这个技能的队员可以试图跳跃两格远,即使需要越过一名敌人或队友。进行一次无修正的灵巧检定(除非他有Very Long Leg技能)。使用Leap技能离开敌人击倒区时不需进行闪避掷骰。灵巧检定成功的话该队员可以安然落地并继续移动,失败的话会摔倒在他的目标格内,并需进行盔甲掷骰(成功破甲的话继续进行伤害掷骰)。失败的Leap动作将会导致回合结束。一个队员在一个动作中(比如移动)只能使用一次Leap。

Side Step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在被推后时,可以自己选择移向任意一个空着的邻格,而不是由敌人选择将其推往哪格。即使该队员在推后之后会被击倒,依然可以选择。

Sneaky Git

  犯规时不会因为盔甲掷骰扔出两个相同的数字导致被裁判发现(通常情况下犯规时盔甲掷骰和伤害骰掷出两个相同的数字判定为被裁判发现)。但如果这次盔甲掷骰成功破甲的话依然会被发现。

Sprint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在使用Going for it规则时可以多走三格而不是两格。强力跑锋可以考虑,但是敏捷和RP要求高

Sure Feet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在使用Going for it规则时掷骰失败倒地的话,可以进行一次重掷。搭配上一技能,高机动(木精这种)两回合从自家半场跑去达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怒火橄榄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