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怒火橄榄球2》全技能效果及使用心得

2015-09-27 15:15: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baiduren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Strength

reak Tackle

  拥有这个技能的队员在掷闪避骰时以力量值代替灵巧值(一回合一次)。高st种族冲阵队员考虑带一个

Grab

  拥有该技能的队员在阻挡成功时,可以将敌人推至其任意一个空着的邻格上。该技能会和Side Step技能相互抵销。该技能同时也可以在Frenzy技能造成的第二次阻挡时生效。

Guard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即使身处敌人击倒区内也可以对身边的队员进行援护。但进行犯规动作时无效。

Juggermaut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在使用Blitz动作时,敌人的Fend,Stand Firm或是Wrestle技能均不生效。同时Block骰结果为双倒时可以替换为推后。推进阵容主力打手需要技能,面对矮人,尤其需要!

Mighty Blow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在阻挡敌人时可以对盔甲掷骰或是伤害掷骰获得+1有利,注意只能从两者中选一个进行修正。打架技能,核心打手必带,就靠这个快速导致对方减员

Multiple Block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可以同时对击倒区内的两名敌人进行阻挡。该两名敌人均可获得ST+2有利。同时使用该技能推后或击倒敌人后无法跟进,因此会自动使Frenzy技能失效。两次阻挡有先后顺序,只有当第一次阻挡完成后队员依然站立时才可发动第二次阻挡。高ST核心打手可以学一个

Pilling On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在完成一次阻挡或Blitz动作后,如果队员依然站立且敌人被击倒在地的话,可以选择使用此技能。对敌人重掷一次盔甲掷骰(成功的话继续进行伤害掷骰),接着该队员倒地,但不需进行盔甲掷骰,也不会导致回合结束(除非该队员持球)。强杀技能,2代初始游戏的时候应该见过:解说BOB自带。

Stand Firm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在被别人阻挡时,不论是推后或是击倒都不会后退。打手/tank技能

Strong Arm

  传球时掷骰+1有利。打架队传球就靠它了。

Thick Skull

  当伤害骰掷出8时,不会昏死出场,只会昏迷倒地(降低昏死几率50%)。tank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怒火橄榄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