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怒火橄榄球2》全技能效果及使用心得

2015-09-27 15:15: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baiduren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Passing

Accurate

  传球掷D6骰+1有利传接配合的队伍核心投手必备

Dump-Off

  持球队员在被别人阻挡时可以进行一次快速传球,无论传球结果如何都不会导致回合结束。该技能不可用于Frenzy技能所引发的第二次阻挡,或是该队员正在使用Throw Team-Mate技能的状态下。

Hail Mary Pass

  传球时不考虑距离修正,掷D6骰,2+即传球动作成功。但会导致传球完全不准,球自动失准并在地上弹跳三格。此技能无法在暴雪天气或是投掷队友时使用。

Leader

  当队伍中有队员拥有此技能时(无论几人),上半场和下半场都可以获得一个额外的团队重掷机会。获得的前提条件是拥有该技能的队员上场或在场地中,即使倒地或是昏迷也行。尚未使用的额外机会可以带入加时赛中,但加时赛不会因此技能获得额外机会。有可能的话可以带一个,一个就够

Nerves of Steel

  传球,接球或拦截时忽视敌人击倒区导致的掷骰不利。

Pass

  传球失败(未命中或脱手)时可以重掷。核心投手必备

Safe Throw

  拥有此技能的队员在传球时被拦截的话,可以做一次无修正的灵巧检定,成功的话拦截动作无效。核心投手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怒火橄榄球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