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全人物剧情故事一览

2015-10-01 16:09:39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小小无双饭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系统

能率领军团的全新动作“战士突击”

  《亚尔斯兰战记× 无双》,除了有传统《无双》系列,让玩家以一挡百的爽快动作性以外,还配合《亚尔斯兰战记》的世界观,搭载让玩家率领军团来歼灭敌人的全新动作系统“战士突击”。

游民星空

  在游戏当中,只要满足特定条件,就可以发动战士突击这个新加入的动作,发动之后会率领己方军团对敌军发动总攻击,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损害。因为有以一挡百的爽快动作性,再加上这个新加入的战士突击,让游戏爽快感提升到系列空前的境界。

  而玩家在游戏当中,可以带领的兵种,有骑兵、弓兵以及步兵三种,每一种不同兵种的战士突击,也都有不一样的特征。而且除了要运用这些不同特点来发动攻势之外,战士突击在攻略关卡时也是一大重点要素。单一角色无法穿越的障碍物,可以靠“骑兵军团总攻击”来突破,也可以使用“弓兵军团总攻击”,攻击身在地方的敌人为友军解围等等,让游戏过程更有战略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活运用复数的武器施展出连绵不绝般连续技的“突击切换”

  本作品不仅将针对动画版的粉丝,为了也能让一般的游戏粉丝及《无双》系列玩家们都能享受到其乐趣,而准备了针对动作游戏粉丝所设计深奥的战斗系统。

  在战斗中,玩家操作角色们除了能推进剧情外,还能够运用复数的武器。能够使用的武器,将能在战斗中自由装备并进行切换,但如果运用新动作“突击切换”,于连续攻击的途中进行武器的切换,将能够连接出比起普通时攻击次数更多的连续攻击。

游民星空

  在以往的《无双》系列里一般攻击与蓄劲攻击的组合,虽能能够进行 5~6 段左右的连续攻击,但藉由突击切换于切换武器的同时来连接连续技,将可施展出最多14 段连击的连续攻击。更能将连续攻击最后的“最终攻击(フィニッシュ攻撃)”,变化为十分华丽且强劲的攻击。此外,如能使用突击切换来击倒敌人,也将使获得的经验值增加,及提升稀有道具的掉落率。

  即使不使用突击切换,也能够充分享受到游戏的乐趣,但对于擅长动作游戏,或是想要编出专属自己连续技等各类玩家们而言,这可算是动作部分的钻研要素,并能够借此来享受其乐趣的系统。

进化的骑乘动作

  虽然骑乘动作是在《无双》系列里为玩家们所熟知的系统,但在本作品里的骑乘战斗,比起以往的《无双》系列更为提升。增加了攻击的手段,使在骑乘时的爽快战斗感更为提升。

游民星空

  还有,身为玩家操作角色的达龙及其爱马黑影号,比起其他角色们,更追加了原创的动作,并能享受到有如欣赏动画般带有“无双感”的乐趣。

使自己喜爱的角色得以成长的“技能卡”

  “技能卡”是将《亚尔斯兰战记》内所登场之角色们的逸闻及其活跃表现,以卡片的形式来呈现的系统,各自设定了稀有度,并附加了特有的技能效果。藉由击倒敌人或通过剧情等方式来获得的技能卡,能够装备复数以上的张数,并借此来获得各式各样的能力。

游民星空

  本作品与以往的《无双》系列相同,累积经验值来使等级提升,虽能借此来强化角色,但更能藉由装备卡培养出如单一特化、万能等类型,并进行自己所喜好且更具高自由度的角色培育·强化工作。

  此外技能卡全部共有两百种以上,提供玩家们找出自己所中意的装备组合,或是收集全部卡片等,享受各种不同乐趣的方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