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全人物剧情故事一览

2015-10-01 16:09:39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小小无双饭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场景

亚特罗帕提涅平原

  在动画中十分辽阔的大平原,在游戏当中,也一样被制作成十分广大的关卡。敌我双方将会在这广大的场地上你来我们不停征战。

游民星空

王都叶克巴达那

  亚尔斯兰等人所居住的帕尔斯国首都,最大特色就是有坚牢高耸的城墙,和表现出王国繁荣的黄金宫殿存在。整洁的美丽街道在游戏中完全重现。

游民星空

巴苏尔山

  那尔撒斯所隐居之山。潜伏于巴苏尔山里的亚尔斯兰一行人,因成为新伙伴的那尔撒斯的策略,得到了好机会而开始下山。并试图从卡兰旗下的包围网进行突破…。

游民星空

卡歇城

  为帕尔斯国的诸侯荷迪尔所统治的城。虽然一方面自鲁西达尼亚军手中协助藏匿亚尔斯兰,但一行人却察觉到他想将亚尔斯兰作为傀儡的意图。为了使兵力无力化,耶拉姆潜入了城堡深处…。

游民星空

培沙华尔城

  万骑长巴夫曼与奇斯瓦特所驻守,帕尔斯国的东方要地。在途中,分为三批人马的亚尔斯兰一行人,究竟能否一边摆脱鲁西达尼亚军的追击,并平安无事的进入城内呢…。

游民星空

帕尔斯·山路

  前往卡歇城的亚尔斯兰一行人,与鲁西达尼亚军展开战斗。虽然一方面于此展开了充满着紧迫感的战斗,但如能环顾四周,就能够一窥帕尔斯内美丽山麓的风景。

游民星空

古吉拉特城

  朝向辛德拉展开远征的亚尔斯兰一行人,抵达了身为辛德拉国战略要地的古吉拉特城。面对固若金汤的这座城,是否能与辛德拉的领路人·加斯旺德一同攻下此地呢…。

游民星空

辛德拉

  辛德拉国位于帕尔斯的东南方,位于卡威利河对岸的亚热带王国。亚尔斯兰一行人,与辛德拉的二王子·拉杰特拉缔结了同盟,为了要与他争夺王位的大王子·卡迪威战斗而展开了远征。但是,亚尔斯兰一行人,将在此面对辛德拉所引以为傲的战象所带来的威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