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全人物剧情故事一览

2015-10-01 16:09:39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小小无双饭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村落

  亚尔斯兰造访了遭到鲁西达尼亚袭击的村落。在为了守护村民而战的亚尔斯兰面前所出现的是,对同为伙伴的士兵们提出劝谏,曾经见过的一位鲁西达尼亚士兵的身影…。

游民星空

萨普鲁城

  为依亚尔达波特教的大主教波坦与他所率领的鲁西达尼亚圣骑士团的根据地,是建筑于岩山上的坚固城寨。

  希尔梅斯接受来自鲁西达尼亚王之弟吉斯卡尔的请求,展开萨普鲁城的攻略作战,此时身为心腹的沙姆,却带来了某位独眼的战士…。

游民星空

圣马奴耶尔城

  决心夺回王都的亚尔斯兰,在途中挑战了圣马奴耶尔城的攻略作战。在此地所等待着他们的是,对亚尔斯兰一行人而言可谓是宿敌的敌人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