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全人物剧情故事一览

2015-10-01 16:09:39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小小无双饭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描写未收录于动画版中,在原作或漫画里的桥段外传剧情

  外传剧情,是未包含于故事模式中,动画本篇内所未收录,基以漫画或原作里的桥段所构建出的剧情。外传剧情能够于自由模式下游玩,藉由持续通过故事模式或外传剧情,将会以阶段性的形式来开放剧情。

  能享受到故事模式里所未提及的桥段,及更能感受到角色魅力的剧情。在本游戏内的外传剧情与故事模式里约能够享受到50 种剧情。

  以下为部分举例:

  联合军翻弄战

  游玩角色:那尔撒斯

  帕尔斯历 315 年。辛德拉、特兰、邱尔克等国缔结同盟,以合计五十万的大军侵入帕尔斯。安德拉寇拉斯三世为了此事,而召集诸侯。而其中之一的戴拉姆领主、那尔撒斯,向国王这样说道。 “我能让您亲眼目睹到,藉由运用属下的策略,不需一兵一卒,就能使三国同盟撤退。”,被誉为帕尔斯第一智者,其惊人的策略究竟是?

游民星空

  叶克巴达那镇压战

  游玩角色:希尔梅斯

  帕尔斯历 320 年。帕尔斯的王都叶克巴达那,遭到鲁西达尼亚军的包围。在这之中,由地下侵入王都的希尔梅斯,私下打探着帕尔斯王妃泰巴美奈的行踪。抱持着长达16 年的悲愿——在他感到达成目的那天,已经逐渐逼近的同时……。

游民星空

  萨普鲁城压制战

  游玩角色:查迪、希尔梅斯

  帕尔斯历 321 年 4 月 10 日。接下吉斯卡尔委托的希尔梅斯、攻击坚守于萨普鲁城内的波坦与圣骑士团。虽然在初战时获得了胜利,但在坚牢的城寨与精悍的骑士团的面前仍是无计可施。在这之中,熟知攻城战、希尔梅斯的部下沙姆,提出为了能完全掌握萨普鲁城的计策。让希尔梅斯佩服不已,沙姆的密策究竟是……

游民星空

  在战斗前填饱肚子并使能力提升的“耶拉姆的料理”

  拥有不错烹饪手艺的耶拉姆。在本游戏内,将耶拉姆这样的一面纳入了游戏系统之中。在自由模式里活用“耶拉姆的料理”指令,在吃下耶拉姆亲手制作的料理后,将能使玩家暂时提升能力。 羊肉串烧、煮软鸡肉、具有丰富馅料的汤等,各种料理所能获得的效果将有所不同。能够煮出的料理,将可藉由取得隐藏于故事模式下各关卡内的料理帖来增加。

游民星空

  能够构建出自己喜爱的动作及攻击方式的“武艺录”

  本游戏不仅针对动画版的粉丝,为了也能让一般的游戏粉丝及《无双》系列玩家们都能享受到其乐趣,而准备了针对动作游戏粉丝所设计深奥的战斗系统。

  玩家的操作角色,虽能够各自装备复数的固有武器,但相对于能够装备的各种武器,在游戏内也存在着复数以上的武艺录。

  武艺录存在着“力之武艺录”及“红莲之武艺录”等种类,各自有着不同的动作流程(组合树)及攻击效果。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于各种武器上使用武艺录,构建出自由般的攻击方式。

  此外武艺录,将因应藉由持续运用各种武器,使武器熟练度提升的累积值,来逐步增加能够选择的种类。藉由将各武器的武艺录与能在连续攻击中切换武器的突击切换一并加以活用后,将能使玩家所构筑出的原创组​​合树的选项更为扩大。

  亚尔斯兰值得信赖的伙伴“告死天使”也将登场!

  亚尔斯兰的老鹰“告死天使”。也将在本游戏里,以强力的伙伴身分登场。将故事模式推进至一定程度后,​​它将会与亚尔斯兰一同参加战斗,藉由于空中自由飞行的方式来突袭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