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图文流程攻略 全关卡打法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8 09:36: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磁片收集点

游民星空

  第一个遇到的伙伴就是大黄蜂,我们需要跟着他,按住左Shift变成汽车形态持续前进一段时间就能达到高速,路上注意躲避掉紫色光柱。

游民星空

  对付地面上的”黄圈“,控制汽车人跳跃之后,对准”黄圈“按住左Shift就能重击地面,获得物品。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遇到第二位伙伴钢索,到达门前后,等待从门两侧而来的攻击,按左Shift闪避后,快速破门。

游民星空

磁片收集点

游民星空

  门后,会遇到两个在屋顶的敌人,几个地面部队,可先消灭掉在屋顶的两个敌人,再消灭地面部队,钢索会在途中助你一臂之力。

游民星空

  在一个公园内就会遇到”毁灭者“体型比我们的擎天柱高大数倍,擅长使用踢腿,勾拳,碰拳,重击地面,能将土地隆起。在高处对敌人进行攻击会出现一刀两段的效果。

游民星空

  击败毁灭者,现在操控的是大黄蜂,首场战斗,会有千斤顶帮助,千斤顶有盾牌能抵挡攻击,由于敌人是远程单位,大黄蜂最好躲在墙后,用远程武器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