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图文流程攻略 全关卡打法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8 09:36: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磁片收集点

游民星空

  需要破坏的大门如果有敌人在身后用红点瞄准,1.躲避攻击后,对大门进行攻击。2.消灭掉身后的敌人,对大门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首次与“铁手”交战,注意地面的红圈,就是“铁手”的垂直攻击落地点,在“铁手”落地后会出现僵直。1,能对“铁手”彻底击毁 2.无视“铁手”变成汽车人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紫色光柱,在前面可以利用紫色光柱之间的间隙通过,还有一种方法是直接破坏掉发出光柱的全部源,让光柱消失,安心通过。

  用汽车形态冲刺飞过跳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大黄蜂与擎天柱总算追上了威震天,擎天柱为了阻止毁灭地球,必须要阻止威震天。威震天虽然对毁灭地球没什么兴趣,但不反对做这些事。

游民星空

  操纵大黄蜂与威震天进行对抗,威震天手中的盾需要大黄蜂在汽车状态下加速后攻击来破坏,不要忘记可以使用左Shift的时候,按左Shift进一步追击,我们的大黄蜂可以用两次追击。

游民星空

剧情

  威震天在激烈的战斗中离开,从横炮口中得知,我们必须得去钢铁之塔,操纵横炮带大伙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