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图文流程攻略 全关卡打法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8 09:36: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再次触发与威震天的战斗,这时只有横炮一人,场地周边被能量网围住,活像一个竞技场。不管是威震天还是横炮,只要碰到能量网,就会有伤害。

游民星空

  威震天在与横炮的战斗中受伤,转而进入通往钢铁之塔的入口,擎天柱一行人则被挡在外头。想要进入,必须要关闭位于城市各处的设备(有三处)。

游民星空

磁片收集点

游民星空

  对于绿色标识漂浮在上面的地点,为我们的汽车人的基地,按F即可进入,在里面能够对武器进行购买,贩卖,更换,合成。同时也能制造相应的芯片,进行装备。属性等级的购买。控制角色之间的更换。

游民星空

  通过下水道,击败推土机与吊车,就能关闭第一处设备。

  第二处设备由挖掘机与钻洞机守护。

  第三处设备由两种不同类型的运输车防守,其中一辆会释放腐蚀液体,如果不巧遭到腐蚀,需要不停的按WASD来挣脱。

  最后还要对抗三个合体的汽车人,合体汽车人血量被减少到一定程度时,原先手里的拳头会变为钻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在倒下的合体机器人里传来的威震天的留言,威震天决定将彻底让地球消失,我们必须加快速度进入钢铁之塔,阻止威震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