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图文流程攻略 全关卡打法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8 09:36:4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宝箱新玩法,击中紫色眼睛后,在地上会出现一圈金币,需要全部吃光,才能得到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紫色护盾挡着的地方,需要像前面击碎威震天的护盾一样,用汽车形态冲刺后,使用攻击来击碎紫色的护盾。

  跳到跳跃平台上,调整好位置,按空格键,跳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个汽车人挡在前面,除了两个蓝色的机器人之外,黄色的汽车人移动速度

  较快,但我们横炮的E技能速度更快,整场战斗都会有擎天柱帮忙。

游民星空

  横炮在前方遇到红色方块,对准红色方块按F可以拿起,在按F可以放下,远程击中红色方块就能造成大爆炸,由于前方就会遇到三个普通汽车兵,两个拿着护盾的汽车兵,为了方便战斗,用红色方块先全部消灭掉紫色光柱。

游民星空

剧情

  这时的威震天已到达钢铁之塔下,在塔外的威震天就已经感知到了塔内的巨大能量。

游民星空

  使用横炮汽车形态追击威震天,每次追上威震天,用攻击就能减少威震天血量,不管是有没有击败威震天都能顺利触发剧情,但会影响评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