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各怪物特性及对抗技巧

2015-10-24 17:18:35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Artyom_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Clan Rat & Skavenslave

  别名杂怪,老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数量优势,鼠潮,背后偷袭,固定点刷鼠潮

技巧:

  写这个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一些对这类游戏不熟悉的小萌新们一些技巧,打野团的时候带1-2个萌新是常事,怎样带好萌新就是一项技术活。对抗成群的鼠潮最忌讳的就是冲上前去清怪然后被包围,陷入泥沼不能自拔然后孤独死去。场景中有一些房子或角落(不推荐)可以利用,有高地守高地,让鼠潮只从1-2个地方攻入,由近战特长角色堵口*推怪*,(这里近战角色建议带剑盾或者是打群的武器,以大胡子Templar的双手战锤为例)远程特长角色清怪以及看特感瞬杀。在据守的时候怕两个特感,一个毒气一个绑架,详细的我就不解释了。一旦被毒扔到怎么办?远程跟近战,近战清路。被绑架鼠抓走怎么办?有炸弹扔炸弹,没炸弹就认了。要不就在刷特感之后瞬杀,要不就清完之后再去救,顾全大局最重要,别指望能在茫茫鼠群中揪出一个特感。另外持有不同武器的老鼠(例如长矛,火炬或短刀)攻击方式,距离和速度会不一样,打多了可能会有经验,避免不必要的受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