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各怪物特性及对抗技巧

2015-10-24 17:18:35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Artyom_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Poison Wind Globadier

  别名毒气鼠

游民星空

特性:

  会在选定目标后朝区域投出毒气炸弹造成持续性伤害外加撸多了的模糊特效,毒气内可见距离与北京雾霾天相近,建议及时消灭。出现时会发出低沉的嗡鸣声。在毒气鼠濒死的时候他会延迟2秒然后向对他造成濒死伤害的玩家冲锋并自爆,在周身产生毒气,如果没有瞬秒的话赶快再补一枪。

对抗技巧:

  尽量不要让他有攻击的机会,如果他面向你尽快和队友保持距离以免被毒气和鼠群团灭。

Gutter Runner

  别名Hunter, 刺客,贼

游民星空

特性:

  精通轻功,滚地翻,飞扑等各项杂技,从暗中偷袭扑向猎物造成持续伤害直到目标死亡,需要队友救援(造成伤害或推开)。

对抗技巧:

  出现时会有明显的低语声,非常好判断, 时常回头看一眼殿后的队友哦!每次刺客偷袭被打断或失败的时候都会滚地翻+烟幕弹消失传送到另一个位置准备下一次偷袭,在救援的时候顺手按T把它高亮出来可以有效追踪他的位置。在他即将消失的时候推到他的话他会向相反方向滚而不是消失,所以推一下接一次轻功击可以非常有效率的单杀他(把它堵在墙角效果最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