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各怪物特性及对抗技巧

2015-10-24 17:18:35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Artyom_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Rat Ogre

  别名Tank,泰坦,巨人

游民星空

特性:

  在地图固定几个点随机刷新,每场一只。血量,高伤害,攻击击飞,跳跃击飞,投掷攻击,团灭核心,一切BOSS的代名词。

对抗技巧:

  不要慌!这点最为重要!打BOSS也可以打的很有组织性,一慌啥都完了。被Tank指定后立即格挡,看攻击动作判断攻击时间。BOSS的近身攻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双拳向下猛砸,另一种是横甩。第一种相对好判断,在格挡状况下按s+space可以向后瞬闪躲避攻击,横甩相对快一些不好躲。被砸一下会消耗三格格挡耐力。出现时会发出怒吼及更换BGM,尽量引到空旷地区打。伴随Tank出现的会有一些杂兵鼠,所以团队分配为两个人周转输出,一人为目标吸引火力,一人清杂怪以及看特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