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各怪物特性及对抗技巧

2015-10-24 17:18:35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Artyom_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Packmaster

  别名绑架鼠, Jockey

游民星空

特性:

  会绑架玩家拖拽其远离他的队友,笔者认为最恶心的特感没有之一。常见特感中血量最低的一个,远程武器以步枪为例一枪任何位置足以击杀。拖拽过程中会造成少量持续伤害,目标倒地后会松开夹子寻找下一个目标。

对抗技巧:

  绑架鼠作为特感并没有明显的出现提示音,所以我建议推进或者清鼠潮的时候远程武器要留子弹,游侠和法师除外。单独出现的绑架鼠不足为惧,但随鼠潮一起出现就恶心了,给救援造成了极大困扰。如果转角遇到爱请即刻高亮请求援助吧,跑是跑不过的。在近身情况下有概率可以把它推开,但是他比你手长,不要主动上去推!切记!请永远不要和AI装逼,他们比你更能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