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22页:M14

展开

M14

游民星空

  是由“M1伽兰德步枪”改进而来的一款自动步枪。

  设计者:约翰·伽兰德(John Cantius Garand)。

  生产商:“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春田兵工厂)。

  研发日期:1950年。

  生产日期:1959年到1963年。

  弹药:7.62×51毫米(北约标准弹)。

  到越南战争时,M14的设计已经过时了;还在强调“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高精度和

  远射程。

  在东南亚丛林里显得太长太重,导致在徒步作战中极不方便,另外,M14在射击时很难控制,所以吧,M14的改进型M14-A1打算解决这个问题,但还是无法成功代替M1918 BAR(而同一时期“苏联”的“AK47”具有火力猛、体积小、可靠性高)。

  但这仍然影响不了M14是一件威力强大的武器;只是生不逢时,而偏爱该枪的人正是看中了其远射程和大威力。

  因此在一些美军部队里M14是作为精确射手步枪的角色(而与同时代的另外两款同口径步枪;FAL和G3相比,M14无论在射击精度、可靠性及舒适性等、都是最好的)。

  跨入21世纪,随着美军作战思想的改变和战场环境的转变。许多库存的M14又得以重见天日。重新起用M14与美国在阿富汗发动的战争有关。

  阿富汗的环境不同于东南亚的丛林,是个山区,视野开阔,因此步兵交战的距离比较远,而射程较远的M14弥补了突击步枪与狙击步枪之间的火力空白。

  注:M14的快慢机可以切换半自动/全自动模式。不过在美国军队中、M14的快慢机被

  调整成,只能进行半自动射击。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