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72页:蝎式EVO3-A1

展开

蝎(SCORPION)式EVO3-A1

游民星空

  是第3代“蝎式”冲锋枪,枪身全部采用聚合物材料。

  研制厂商:(斯洛伐克)原:“ZVSLaugo公司”。

  生产商:“切斯卡·兹布罗约夫卡公司(CeskaZbrojovka)”。

  研制日期:2007年。

  生产日期:2012年。

  弹药:9×19毫米(鲁格手枪弹)。

  事实上“蝎式EVO3”冲锋枪与原来的“蝎式”冲锋枪毫无关系。在2001年,“斯洛伐克”的三位枪械爱好者设计了一款名为“拉乌奇”的冲锋枪。2002年该枪被“ZVS公司”看中了,并对其设计进行改进后。

  研制了一款名为“M-6”的冲锋枪,后来又改进为“LG205”冲锋枪、但是,当LG205的设计完成后、却卖不出去了,于是“CeskaZbrojovka”就把“LG205”的设计和生产权买了下来,并重新修改外形后,在2009年命名为“蝎式EVO3”。

  引注:2010年,“捷克陆军”订购了600支蝎式EVO3-A1冲锋枪。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2。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