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72页:XM16

展开

XM16

游民星空

  是由AR-15(柯尔特604型)改进而来的一款(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大量装备的小口径步枪)突击步枪。

  设计者:“尤金·斯通纳”。

  生产商:柯尔特。

  生产日期:1963年。

  弹药:5.56×45毫米(M193型步枪弹)。

  本来,美国军队如果要装备新型步枪总是要经过反复多次、极为慎重的试验,而M16在未完成充分试验的情况下,就匆匆忙忙的装备了部队,这就导致XM16和XM16E1在越南战场上暴露出了许多问题。直到装备M16A1时情况才有所好转。

  注:美国军队一直在尝试寻找替换M16的步枪,但一直没有成功、因为一系列的研究计划都失败了(例如ACR计划成本高昂、性能达不到要求,OICW计划目前仍然备受超重和成本问题的困扰,XM8则突然莫明奇妙地被取消。SCAR计划虽然已经尘埃落定,但目前只限定特种部队)。所以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M16仍将继续服役,服役期限可能将会超过“斯普林菲尔德”M1903步枪。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COD:黑色行动2、COD:高级战争。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