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221页:VKS/VSSK排气

展开

VKS/VSSK排气(Vychlop)

游民星空

  是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下辖的特种部队(阿尔法和信号旗)设计的一款无托结构、半自动、微声反器材狙击步枪。

  生产商:KBP仪器设计局。

  研制日期:2002年。

  生产日期:2005年。

  弹药:12.7×54毫米 亚音速“STs-130PT” 狙击弹、STs-130PT2 铜制 实心狙击弹、

  STs-130VPS 穿甲弹、STs-130U 训练弹。

  VKS在枪口前方安装了整体式消声器,并配有折叠式的后备机械瞄具。而VKS的目标是穿着防护等级较高的防弹衣或是躲在汽车和其他障碍物后面的人。但据说VKS只有少量装备了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特种部队。

  注:VKS其实原来叫VSSK,只是不知道改名的日期是什么时候?。

  出场代数:COD:幽灵。

[NextPagePTRS-41西蒙诺夫反坦克步枪】

PTRS-41西蒙诺夫反坦克步枪(ПротивоТанковое Ружье Симонова)

游民星空

  是(原)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所装备的一款反坦克步枪。

  设计者:“谢尔盖·加夫里罗维奇·西蒙诺夫”。

  研制日期:1938年。

  生产日期:1941年到1945年。

  弹药:14.5 × 114(前)华约标准弹。

  “引注:二战期间德国把缴获的PTRS定型为PzB 784(r),并编写装备手册在部队中使用。二战后,PTRS-41在朝鲜战争中有使用(据说国共内战期间也有使用)。”

  出场代数:COD1、COD:战火世界。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