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241页:MGL-140/M32 MGL

展开

MGL-140/M32 MGL(海军陆战队代号)

游民星空

  是在MGL Mk-1L基础上改进而来(主要是在枪管周围增加了MIL-STD-1913战术导轨的枪管套,并且还把枪身的外表涂成了沙色。此外还配上了新的红点镜,代替原来的OEG准直式瞄具)的一款连发“转轮式”榴弹发射器。

  生产商:(南非 阿姆斯科→米尔科姆→连锁反应的分公司)美国米尔科姆公司。

  研制日期:2005年。

  生产日期:2006年。

  弹药:40×46毫米SR低速榴弹。

  注:南非的米尔科姆(原:阿姆斯科)公司在2007年改名为连锁反应公司。

  注:MGL-140在黑色行动2中被称为“战争机器”,而在幽灵中被称为“MK 32“。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2、COD:幽灵。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