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235页:M203榴弹发射器

展开

M203榴弹发射器

游民星空

  是美军一款采用滑动式装填的枪挂式榴弹发射器。

  生产商:柯尔特。

  研制日期:1968年。

  生产日期:1970年。

  弹药:40×46毫米SR低速榴弹。

  从“枪炮世界”引注的内容:“由于美国陆军对柯尔特XM148实战试验并不成功,为此,美国陆军武器研究部门在1967年7月宣布了一项名为GLAD的研究计划,这是“榴弹发射器附件研究”(Grenade Launcher Attachment Development)的缩写,该项目明确要求发展一种代替XM148的榴弹发射器。这次邀请了17家轻武器公司参加GLAD投标,只有7家表示了参与的兴趣,在1967年9月又参与投标的公司中选出了3家公司继续对比,分别为:Philco-Ford公司,Aero Jet General公司,和AAI公司(前Aircraft Armaments, Inc.)。

  经过对比试验后,1968年11月,美国陆军决定试用AAI的榴弹发射器,并命名为XM203。12月,600具XM203送到越南进行实战测试。1969年,美国陆军又在阿泊汀试验场和本宁堡进一步试验和改进XM203。XM203的研制报告在1969年9月提交。经过少量改进后,XM203在1970年8月被正式命名为M203。但讽刺的是,柯尔特自己的榴弹发射器在试验中失败了,陆军却因为采购价格的问题,把所有M203的生产合同都判给了柯尔特公司,柯尔特公司共生产了数十万具M203,而AAI只生产了最初用于实战试验的600具,此后许多其他公司所生产的M203仿制型大部分都是由柯尔特公司所授权的。不过无论如何,M203使M16成了第一种点面杀伤相结合的武器。

  出场代数:COD4:现代战争、COD:现代战争2、COD:现代战争3、

  COD:黑色行动、COD:黑色行动2。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