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98页:M1 Carbine

展开

M1 Carbine

游民星空

  是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及“朝鲜战争”时期、装备的一款半自动卡宾枪。

  生产商:温彻斯特、通用汽车(内陆制造分公司)、安德伍德-艾略特-费舍尔公司、通用汽车(萨其诺舵机分公司)、国家邮政仪表公司、柯立蒂五金机械公司、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标准件公司和洛克-奥拉公司。

  研制日期:1938年。

  生产日期:1941年到现在(包括所有型号)。

  弹药:.30卡宾枪弹(7.62×33毫米)。

  M1卡宾枪,当初的设计目标,是为了替代制式手枪、与现在的个人防卫武器(PDW)的概念是差不多的。但是美国陆军的这个要求被搁置了一段时间,然后在1940年重新提出,1941年10月23日“M1卡宾枪”被正式命名和采用。

  注:1945年,M1卡宾枪在国共内战期间流入解放军手中。1949年,中共中央军委下令仿制M1卡宾枪,兵工厂曾试产了少量的M1卡宾枪后,因苏联愿意提供技术,解放军才停止了仿制工作。M1卡宾枪差点成为解放军的第一支制式半自动步枪。

  出场代数:COD2、COD:战火世界。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