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15页:CZ-75

展开

CZ-75

游民星空

  是在“勃朗宁大威力手枪”的基础上、研制的一款半自动手枪。

  设计者:“约瑟夫·库斯基”、“弗朗泰斯克·库斯基”。

  生产商:国营切斯卡&兹布罗约夫卡(ČeskáZbrojovk)公司。

  研制时间:1975年。

  服役时间:1976年。

  弹药:9×19毫米(鲁格手枪弹)和.40S&W(10毫米弹)。

  引注:目前,CZ-75系列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并在一些国家授权生产或仿制以供本土采用和出口。

  当中包括智利的“FN-750”、朝鲜的“白头山手枪”、中国的“NZ-75”、土耳其的“Kılınç2000”、以色列的“杰里科941”、意大利的“TanfoglioForce”和瑞士的“Sphinx3000”等。

  出场代数:COD:黑色行动。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