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230页:C-4

展开

C-4

游民星空

  是一种稳定性非常高的塑性炸药,属于“C”系列(C-1、C-2、C-3、C-5、C-6、)。

  原产国:英国。

  生产日期:1956年。

  炸药成份:黑索金/旋风炸药(RDX)。

  增塑剂:癸二酸二辛酯(DOS)、己二酸二辛酯(DOA)。

  粘结剂:聚异丁烯(PIB)、矿物油。

  C4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于军事行动的炸药,但其实C型炸药发明于20世纪30年代末的英国,并历经了C2和C3,直到1956年C4才正式定型。

  而美国军队到“越南战争时期”才开始使用C-4,但主要是作为燃料使用,并非主要的引爆物。直到2000年,美国军队才开始重视C-4。

  注:C4的名称来源于分子结构中的4个碳分子。

  注:实际上中国也有类似于C4的塑性炸药,叫“塑-5(”塑“系列)”威力比C4还大。

  出场代数:COD:现代战争、COD:现代战争2、COD:现代战争3、

  COD:黑色行动、COD:黑色行动2、COD:黑色行动3、COD:幽灵。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