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系列武器原型图鉴及介绍一览

2015-11-05 19:14:2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战争游戏XXX 我要投稿

第96页:MPSAA-12

展开

MPSAA-12

游民星空

  是“美国”一款采用“Stg-44”的“恒定后坐”系统、并加以改良的全自动霰弹枪。

  设计者:杰里·巴伯儿(JerryBaber)、博杰·科尼尔(BojeCorneal)。

  生产商:田纳西州宪兵系统公司(MilitaryPoliceSystemCo)。

  生产日期:2004年。

  弹药:12号口径霰弹。

  “巴伯儿”是一位工程师,他还有一位合伙人“科尼尔”,他们经常为许多轻武器公司的枪械制造部件,不过长期承担外包业务的“巴伯儿”也想开发自己的枪械产品。

  于是在1987年,“巴伯儿”买下了“麦斯威尔·艾奇逊”的AA-12的专利权和全部图纸(但艾奇逊没有卖出他的原型枪),“巴伯儿”和合伙人“科尼尔”先是根据艾奇逊的图纸开始制造AA-12的样枪,但他们很快就发现这些图纸不合规格,结果他们足足花了18年的时间来重新设计AA-12。

  重新设计的“AA-12”基本结构和原理与旧的“艾奇逊AA-12大致相同”,不过在新的AA-12上,“巴伯儿”运用了最擅长的技术,所以AA-12的主要部件为不锈钢部件,而该枪还采用了“恒定后坐”系统。

  注:AA-12最大的特点就是,所使用的FRAG-12高爆弹,该“高爆弹”可用于房间清除、

  破坏障碍物、阻截车辆和引爆路边简易爆炸装置(IED)等工作。同时也让AA-12成为了一款综合性武器系统。

  出场代数:COD:现代战争2、COD:现代战争3。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