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分析 全Perk技能解析

2015-11-18 10:22:22 来源:辐射4吧 作者:被吓哭的饲 我要投稿

第20页:感知9

展开

感知9

游民星空

  感知9★★★★★

  穿透器 需投入2点

  1级可以V模式射击别人被遮挡部位,但命中率下降

  2级V模式射击被遮挡部位命中率也不会下降

  这个perk我管他叫指哪打哪或者百分之百爆头,一个神技perk

  不光潜狙流必点 也会对其他正面枪战射脸的流派带来很大帮助

  不要被图片迷惑了 这个perk真的不能让你获得穿墙能力 隔着墙你开V都开不出来的,再薄的墙都开不出来(除非有窗户、有缝隙 那样你不点这个也是能V到人的啊 那并不是这个perk的效果),即使是动力甲显示活着的目标你能看到墙后有人 也开不出V来。也许你会感到失望了,和你想象的出入太大,你不能和想象中的隔着墙找人射人了,不过这个perk它依然是强大的

  它的穿透体现在哪,比如一个死亡爪背对着你,没有这个perk你是射不了头的,但有了它 你就是任性的可以射头。只要你能开出V来选中这个目标 不管他这个部位被遮挡在什么地方 都可以命中,比如一个敌人蹲在一个大石下面 手臂暴露在外面 5米那么厚的大石头 你只要通过他暴露的手臂开出V来,就能射中它藏在石头后面的腿部或者头部。

  在比如说最麻烦的敌人之一螃蟹 没事就缩在壳里 背后打它根本不掉血的 但是有了这个perk 你只要开V瞄准,然后选择它的弱点部位,这个perk就会把伤害一分不减的打在它的弱点部位上。

  有了这个perk 配合感知8的狙击手 配合高感知的命中率 你才真正的成为了一个无孔不入的狙击刺客,无疑这是潜狙流派点出了核心伤害perk之后最重要的辅助perk。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